我每次回头审视自己,都在想我是不是哪句话说重了,是不是没忍住孤独打扰了你,或许应该再等一等就会好起来,或者那一次对话改个方向就能不一样。可是发生的都发生了,怎么办呀。
说实话,我想起来的都是快乐的场景,好的事情,美妙的记忆。一些前所未有的感觉和喜欢,我现在还能记得。所以才会很不甘心,才会迷迷糊糊,不知道为何寥寥收场,为何不再多努力一下。
可能那一刻的心真的凉了吧。而现在是怂了。千百次在口边的一句关心都被咽了回去。分手最让我难受的是被剥夺了一切与之建立联系的资格,一瞬间就比任何人都遥远。我嫉妒这些「任何人」。
如果是一辈子朋友多好,但这辈子当不了朋友吧,我做不到诶,不管几次都是不可避免。

评论

© JustAWeirdo_ | Powered by LOFTER